去年因為工作出差剛好到了天津,所以我就先幫大家去看看中國最美圖書館!!

濱海圖書館美到各國建築雜誌上有許多報導

圖書館位於天津的濱海新區,距離市區其實大約有50公里,

大約就是台北到桃園這麼遠了!交通並不是非常方便

在大陸哪裡都可以安檢,當然圖書館也不例外

因為去的人非常多,現在禁止帶入單眼相機、腳架、手機廣角鏡...

天津濱海圖書館又稱濱海之眼

因為它內部有一顆非常巨大的球形多功能媒體室,從外部往內看就像一個眼睛一樣

我必須要認真說一件網路上大家在吵的事情,就是後面的書這樣擺設根本沒有實不實用的問題

因為你看到的書幾乎都是壁紙而已!!!

他旁邊還有小房間,進去後才是大部分擺書的地方,

中間這裡就是個建築藝術大廳,不要吵架!!

這裡的天井」的採光方式,讓你不管從哪個角度拍照都會有很美的漸層感

不要看我拍照現場人很少,因為我是平日去的..

聽說假日的時候排隊排到閉館都進不去!!!所以大家要去要記得避開假日唷!!

事實上這個圖書館只是濱海文化中心五個館中的一館,目前已經開放的場館有:濱海演藝中心、濱海美術館、濱海圖書館與文化長廊

除了圖書館以外,整個文化中心的建築都非常精美


建築梁柱跟人的比例就可以看得出來它多巨大了!!

要不是他交通比較不方便,我覺得這裡一定會成為網美天堂..."淪陷?"

天津又稱萬國建築之城,後續如果有時間我會再推薦其他天津漂亮的建築給大家看~

 

大家在座規劃時也請用百度地圖』,因為google地圖好像還查不到這個地點,

天津市濱海新區中心商務區旭升路347號

開放時間:10:00~18:00,週一上午閉館,14:00~18:00開放(法定節假日除外)

 

 

喜歡我的文章,幫我案個訂閱 我會陸陸續續推薦更多精彩的景點!

 

幫我分享給你爸爸媽媽朋友們唷~~~

 

FB粉絲團:貓先生-最初的旅行者

 

痞客邦:貓先生-最初的旅行者

 

 

 

相關文章

 

北台灣秘境-慈母峰|《別再說爬山無聊啦!  》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貓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